定安县政府网

能力提升暨岗位大练兵丨“母瑞山学堂”第25期讲座开讲

发布日期:2022-07-07 23: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7日,“母瑞山学堂”第25期讲座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南附楼开讲。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磊主持,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讲座邀请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院长、教授卿志军作《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意识形态风险防控》专题授课,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意义、新局面、当前面临的挑战及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背景下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风险与挑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当前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有益思路和意见建议。

讲座同时邀请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教授姜涛作了《落实性别平等基本国策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专题授课,她用生动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系统讲解了性别平等基本国策的意义、现状以及性别平等的四个层面,对定安科级干部全面准确地领会和把握性别平等基本国策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张磊要求,领导干部要着力提升意识形态领域的研判能力,深入研究工作短板,把学习收获和成果转化成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工作开展的各项举措,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强烈的责任感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定安担当。同时,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性别平等基本国策的核心要义以及时代内涵,切实把性别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到法律政策决策和具体工作部署之中,推动“两纲”“两规”及《八条措施》有效实施,依法维护妇女权益,支持妇女建功立业,促进妇女全面发展,为建设“精致定安”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