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能力提升暨岗位大练兵丨“母瑞山学堂”第24期讲座开讲

发布日期:2022-06-23 23: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3日,“母瑞山学堂”第24期讲座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南附楼开讲,围绕统战和机构编制工作相关政策知识作专题授课,进一步提升干部专业能力。各镇、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统战、编制工作的副职领导参加培训。

讲座邀请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艾笑贻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艾笑贻以《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为题,从《条例》修订前后对比、《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贯彻《条例》的重点难点等三方面内容,对《条例》进行全面的解读,让大家系统地掌握统一战线工作内容,明确统一战线的工作职责,为促进构建全县大统战工作格局夯实政策理论基础。

讲座还邀请省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处长邓意生为大家解读《中共海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作为《规定》主要起草人之一,邓意生以起草人的视角,用通俗的语句和典型的实践案例为大家进行了解读,并阐述了《规定》的起草背景,对大家深入学习和理解把握起到先导性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丰富全面,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帮助大家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有利于提升干部专业能力,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