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行“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暨“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23:0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2日,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定安“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暨“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定城天安购物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李昌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江伟青出席活动。

李昌奋在致辞时表示,毒品危害巨大,不仅伤害吸毒人员及其家庭,更会滋生各类违法犯罪,严重危害社会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多措并举加强禁毒工作宣传,构筑全民禁毒、防毒、拒毒思想,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引导大家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做“知毒、拒毒、防毒、反毒”的践行者、宣传者,全力推进“无毒品危害的自由贸易港”建设。

“吸食毒品不仅对人体造成直接危害,还会破坏家庭幸福,危害社会稳定,威胁国家安全。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会把现场拿到的宣传画册带回家,给亲戚朋友们看看,认清毒品的危害,一起抵制毒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定安县禁毒委主办、中共定安县委政法委协办、定城镇政府承办,主题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防范毒品滥用禁毒宣传进万家”。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增强大家禁毒的决心,形成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