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督导组到定安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5 14:4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2日,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第一督导组到定安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交流问答、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定安“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进展情况。

督导组对定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定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继续采取有效举措,着力开展好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等工作,在深入学习调研的基础上,把问题整改贯穿活动始终,认真梳理清单任务、细化工作台账、落实问题整改,同时,要深入挖掘工作亮点,切实推动定安“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走深走实,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期间,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定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龙河镇开展调研,实地了解“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及“一枚印章管审批”工作情况。

下一步,定安将认真对照此次督导反馈的问题清单,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决的态度、严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在全县走深走实,锻造“双一流”干部队伍,为“精致定安”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