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召开省环保例行督察移交第一批信访举报件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8 22: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18日上午,受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的委托,县政府副县长韩海涛主持召开省环保例行督察移交第一批信访举报件交办会议,部署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县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局、住建局、信访局、卫健委、畜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县政府移交第一批涉及生态环境问题的来电13件,主要涉及大气污染、水体处理等问题。

会议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信访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和信访举报件的办理工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对办理工作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信访举报件的办理工作。一是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件的办理,高位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二是严格标准,立行立改。对于督察组交办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核实、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反馈,立行立改。对于一时不能整改的,要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并在规定时限上报办理情况。三是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部门要对标对表督察内容,举一反三,全面进行问题排查,并及时整改到位。四是严肃纪律,压实责任。严禁“一刀切”,严禁为应付督察不分青红皂白地采取紧急停工停业停产等简单粗暴行为,以及“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敷衍应对做法,也不得弄虚作假和拖延怠慢。对于消极应对督查整改的,县委县政府将严肃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五是加强督导,务求实效。县环保督察办要加强督办,确保相关部门按期汇总上报材料。同时,要对信访交办件阶段性的整改情况进行抽查核查,决不允许出现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的情况,一旦出现将严厉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