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能力提升暨岗位大练兵丨各单位积极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22:5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县人民法院

5月6日至7日,定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到省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开展保密知识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保密意识,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根据工作实际,此次培训分三个场次进行。在省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干警们认真阅读学习了保密工作法律法规、基本内容和日常保密注意事项等,观看多起泄密典型案例,深入了解窃密的种类、途径、手段及特点。此外,培训还组织干警集中观看保密宣传教育片,并现场开展了保密知识测试。

通过这次保密知识培训,使干警正确认识到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扩充了保密知识,有效提高干警的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对做好新形势下机关保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细节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决严守工作底线,认真遵循保密规定,保守国家秘密安全。

县委党史研究中心

5月9日,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学习《海口年鉴》编纂先进经验交流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参会人员对《海口年鉴》的编纂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一致认为《海口年鉴》之所以能打造成为精品年鉴在于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常编常新、不断创新年鉴编纂思路和工作举措,突出年度特点、时代特征和地域特色等。 

会议强调,《定安年鉴2022》编纂要以精品年鉴为目标,精耕细作、努力创新,不断提升质量水平。

塔岭园区管委会

5月5日,塔岭园区管委会联合塔岭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第二期“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岗位大练兵”活动,营造“比学赶超”良好工作氛围,加快推动“双一流”干部队伍建设,以一流干部队伍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以政务会见礼仪中的神态表情、语言表达等方面为切入点,延伸至汇报展示园区风采PPT的制作技巧,通过系统分享交流原则和如何提高展示水平,促进园区管委会向“服务型政府”角色不断靠拢,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以更好的姿态做好园区企业与政府各职能部门之间的“润滑剂”,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升级省级园区,在“精致定安”建设中坚决扛起做大做强塔岭工业园的管委会担当,切实鼓起定安人民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