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三亚吉阳区回访感谢定安驰援三亚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2-04-21 21:3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21日,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带队到定安,回访感谢定安驰援三亚医护人员。

现场,柯俊标一行为定安驰援三亚抗疫医疗队送来了荣誉证书、防晒套装、枕头等慰问品。

柯俊标向定安医疗队的支援表示感谢。他说,在三亚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候,来自定安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舍小家、为大家”,闻令而动,义无反顾驰援三亚,与吉阳人民并肩作战,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和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作出了巨大贡献。吉阳人民将永远铭记你们的深情厚谊。我们诚邀医疗队的队员们与家人亲朋来三亚市吉阳区做客,吉阳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迎接大家。

据悉,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4月4日晚,定安迅速集结41名医护人员,赴三亚开展核酸采样支援工作,展现了定安医务人员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关键时刻能够“招之即来,来之即能战”的精神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