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向未来丨定安各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18 21:3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龙 湖 镇

4月15日上午,龙湖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县委有关学习贯彻落实考察讲话精神的要求,并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再次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要迅速组织全体镇干部、各村(居)“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讲话精神进行原原本本传达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讲话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全体班子成员等要结合自身工作领域职责,把讲话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推动龙湖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要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优化、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为自贸港建设贡献龙湖力量。

定 城 镇

4月15日下午,定城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县委有关学习贯彻落实考察讲话精神的要求。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镇委镇政府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认真领会学习,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主动作为,要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工程”为抓手,因地制宜打造定城品牌化乡村,做好规划、督导、验收等各项工作,推进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通过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系列活动,为乡村振兴工作吸纳补强人才队伍,在美丽乡村建设、集体产业发展等方面见功夫,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科学谋划实施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做好征地工作,让各类项目工程更好服务镇域发展。要制定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加大生态保护修复力度,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持之以恒走好绿色、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精准发力,加强“两违”宣传力度及违建拆除执法力度,打击乱占耕地行为,守好基本农田红线。要做好常年蔬菜基地管理工作和村民粮食作物、经济作物种植指导工作,把好粮食关;要科学有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岭 口 镇

4月18日上午,岭口镇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岭口镇委全体委员出席,镇人大、镇政府各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驻村第一书记、全体镇干部、各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为持续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镇委中心工作相统筹,立足职能职责推动贯彻落实。要科学谋划,结合岭口镇红色文化、绿色生态等资源优势,做好乡村振兴、疫情防控、营商环境优化、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要全面强化从严治党,深化党建引领,以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引领岭口高质量发展。要细化各项工作措施,有力有序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深入开展,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保障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四项基本办事制度”全面践行,推进“岗位大练兵”活动持续深化,助力岭口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