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集结再出发!定安再组15人医疗队支援琼海博鳌核酸采样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8 21:3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8日,圆满完成三亚核酸采样任务的定安医疗队再次集结15名医护人员,赴琼海博鳌参与核酸采样工作。副县长官珅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官珅对医疗队圆满地完成三亚核酸采样任务表示衷心感谢,并再三叮嘱前往琼海博鳌支援的医护人员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听从指挥、规范采样,高质量完成支援任务。同时要利用此次支援行动,加强学习和锻炼,将好经验和好做法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进一步提升定安医疗服务能力。

据了解,此次赴琼海博鳌支援的15人医疗队,都是由4月17日刚结束三亚核酸采样任务的41名医护人员中筛选出来的。在返程途中接到通知后,她们积极踊跃报名,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就有30名医护人员报名,最后经过筛选,确定了15个人员名单。

自2月24日以来,定安共派出五批次157名医护人员奔赴省内外开展核酸采集工作,展现了定安医护人员积极担当敢作为,用行动诠释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做到了招之必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