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驰援三亚抗疫医疗队归来途中再接“转战”命令 明天又将奔赴博鳌

发布日期:2022-04-17 21: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7日,由41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定安驰援三亚医疗队圆满完成核酸采样任务凯旋归来。返程途中,医疗队接到任务,4月18日,需要去博鳌支持核酸采样工作,队员们纷纷报名参加。

据了解,医疗队4月5日正式在三亚开展核酸采样工作,41名医护人员发扬出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截止4月13日,共累计采样125468份,圆满完成核酸采样任务,为三亚抗疫奉献了定安力量。在三亚隔离了3天后,医疗队返程定安。

在返程途中,医疗队接到任务,要求明天派出15名医护人员,前往博鳌参与核酸采样工作。接到通知后,车上的医护人员纷纷报名,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就有30名医护人员报名,最后经过筛选,确定了15个人员名单。

“作为领队,我有义务,也有责任第一个报名,发挥好表率作用。经过三亚的历练,我们这支队伍战斗力、凝聚力都得到了锻炼,我们有信心能够圆满完成博鳌核酸采样工作任务。”县中医院副院长陈国宁表示,定安医疗队将会以召必至战必胜的信念,展现听指挥、敢担当、守纪律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医务人员的作为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