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行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反恐禁毒宣传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15 22: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5日,2022年定安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反恐禁毒宣传启动仪式在翰林镇中瑞居举行。县委统战部、宣传部,县公安局、翰林镇、中瑞居有关负责人以及当地干部职工和苗族群众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活动让全社会更加了解和重视民族工作,让少数民族同胞更加了解国家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关怀。也希望大家自尊自立,自爱自强,积极生产,追求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把日子越过越红火,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以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法律书籍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宣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和反宗教极端思想。通过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巩固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活动让我了解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我是苗族人,我会切实做好民族团结的维护者和践行者,只有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们的生活才会幸福安康。”苗族群众黄诗茹说道。

当天,反恐禁毒宣传活动与民族团结宣传月仪式同时进行,大家通过参观反恐怖,识毒、防毒、拒毒等多方面的图文知识,提高自身法治理念,树立远离毒品、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坚定信心。

下一步,县委统战部还将联合相关部门到中瑞居10个苗族群众聚居村庄开展反恐、禁毒宣传图片巡回展出,录制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反恐怖、禁毒等内容的录音到苗族群众聚居的村庄播放,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和张贴宣传画等方式,不断深化和巩固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