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返校复课!定安学子今日开始重返校园

发布日期:2022-04-11 22: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1日,定安县域内各级各类学校和幼儿园开始全面返校复课,宁静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学生拿着本人和家庭同住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等材料,接受测温后有序地进入校园。据了解,此次复课,如果学生本人或其家庭同住人员14天内(3月28日至4月10日)有海口、琼海、儋州、万宁旅居史的,需额外提供学生本人48小时内2次阴性核酸报告才能进行返校。

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开学前后,部分学生的心理健康可能会受到疫情影响。县教育局还要求县域内各级各类学校和幼儿园加强对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实行班主任线上家访制度,实现线上家访与线下教学有效衔接,确保教学质量持续保障,让学生尽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学校课堂学习。

据悉,县教育局要求县域内各级各类学校和幼儿园在复课前,对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同时,县教育局还制定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应急预案,并在校园内设立临时隔离观察室和储备相关防疫物资,力争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返校复课工作,确保返校复课后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