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警方加大各类疫情期间涉疫案件打击力度

发布日期:2022-04-09 19: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市民朱某报警称有人造谣他确诊新冠肺炎,该谣言已经对他的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

“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个人的生活,周围的人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并且都躲得远远的。”被造谣的市民朱先生说道。

接到报案后,定城派出所与朱某取得联系并了解事情经过,初步确定造谣的是符某富,警方立即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符某富对自己造谣的行为供认不讳。定安县公安局依法对符某富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犯下的错误,并且清楚了事情的严重性,我第一时间给朱先生打电话争取他的谅解。”被处罚的造谣人员符某富表示。

疫情期间,警方加大了对涉疫案件打击力度。4月4日,岭口派出所依法查处一商户拒不执行紧急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违法行为,涉案4人被处于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全民有责,希望广大群众和有关单位能够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决定、命令和通告,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防疫工作,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助力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