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助力提升营商“软实力” 定安一批税收营商环境监督议事员正式上岗

发布日期:2022-04-01 22:3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日,定安举行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拉开2022年定安县税收宣传的序幕。启动仪式上,县税务局为15名税收营商环境监督议事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据了解,税收宣传月是税务部门集中式、多态化、高质效普及税收政策、回应各界税收关切、优化税收环境的服务品牌。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

县税务局局长王卫军表示,宣传月期间,该局将在线上线下开展一系列税收宣传服务活动,在优惠政策落实方面,将编发政策指引,加强宣传培训,同时强化网格化管理。在“非接触式”办税方面,将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着力提升办税缴费电子化水平,大力推广“智慧办税”“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通过“网上办、自助办、邮寄送、线上答”等方式,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

为提升税收营商环境,县税务局还推出了“税收营商环境监督议事员”制度,通过面向社会招募,聘任了15位来自定安县各级党政部门、社会各界人士作为税收营商环境监督议事员,对税收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监督,对税务局在税收执法及纳税服务等工作方面建言献策。

“非常荣幸能成为一名税收营商环境监督议事员,与定安各界人士一起对税收事业发展提供监督、积极建言,携手推进定安县税收营商环境更优更佳。”海南建科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顶建表示,作为一名纳税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税务局的工作,加强与税源管理部门的联系和配合,积极营造“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小康社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