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收听收看新一轮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九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7 21:3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16日,新一轮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九次调度会召开。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伟青,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各镇分管禁毒工作相关负责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七届省委常委会第228次会议禁毒工作议题主要精神、全国禁毒“清源断流”行动部署会主要精神、全省贯彻落实措施及《2022年全国禁毒工作要点》,简要解读了2022年全省禁毒工作要点,审议了《建设海南无毒品危害自由贸易港若干措施》,通报了全省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2021年工作情况及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1年回访解除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的调查情况。相关市县就如何降低现有吸毒人员占比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认真对标对表全省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总体方案部署要求。要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高度重视对新型毒品犯罪的精准打击,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扎实开展“清源断流”、“春夏攻势”等行动和“无毒品危害自由贸易港”创建工作,继续增强环琼毒品查缉体系建设,深入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和示范创建工作。要对企业、车站、学校等重点部位加强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危害,提高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持续发力,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的收官战,以优异的禁毒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