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丨瑞虎迎春到 欢乐闹元宵 沿江公园游园活动热闹开园

发布日期:2022-02-16 22: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瑞虎迎春到,欢乐闹元宵,2月15日,县城沿江公园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2022年定安县喜乐闹元宵游园活动在这里举行。

在欢乐喜庆的音乐声中,活动拉开序幕。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大家戴好口罩、测好体温、出示健康码后有序地进入活动场地。活动现场设置了蒙眼击鼓、掌上明珠、套圈圈、投球寻宝、入瓶探宝、挑战快拳王、猜灯谜等多个趣味游戏,气氛活跃,群众热情高涨,大家在各个游戏摊位前排起了长龙,迫不及待想一展身手。

“这个挑战快拳王的游戏非常考验大家的体力,不过很受年轻人的欢迎。”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参与者需要在20秒内击打不倒翁沙袋达到80分以上,才能获胜领取奖品。

除了趣味游戏外,现场还有“贺禧嗨吃美食街”,糟粕醋、钵仔糕、烤肠等各色美食一站式品尝,嗨吃乐翻天。

活动还设置了游园打卡集章活动,参与者只要集得一定数量的章,就能兑换相应奖品,奖品包括虎年防护口罩、定安娘新年红包、央视动漫虎年IP福小虎香囊、央视动漫虎年IP福小虎惊喜盲盒等。

“我参加了蒙眼击鼓、套圈圈、投球寻宝等游戏,还购买品尝了美食,拍照打卡发了朋友圈,共集到了6个章,换了一个盲盒,好开心,这个活动很好玩。”正在兑奖处换取奖品的张女士开心地向记者展示自己“凭实力”拿到的奖励,连连说了几个很好玩。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群众过节看大戏的需求,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省琼剧院带来大型古装琼剧《长乐宫》,参演人员中有2位“梅花奖”得主,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县旅文局主办,县民间琼剧同乐会、篮球协会、武术协会、跆拳道协会、乒乓球协会、舞之韵队、江南社区飞燕队协办。旨在通过活动不断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富有文化、体育特色的趣味游戏引导人民群众以热情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欢度元宵,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发人民群众投身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