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网络中国节•春节丨海峡两岸南宗道教共迎新春云上书画联谊会在海南玉蟾宫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28 23:2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28日,海峡两岸南宗道教共迎新春云上书画联谊会在海南玉蟾宫举行。此次活动分为云端座谈会、现场写字作画、两岸艺术家作品展、两岸迎春大拜年等多个活动单元。

通过座谈会、云上书画交流等活动环节,两岸道教人士以笔墨为媒、以祈福为题,亲切交流、畅所欲言并互致新年祝福,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一脉相承、两岸同根、共同传承弘扬中华文化的追求。

海南省委统战部处长冯方泽、副处长符彦还,海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刘芳颖、二级调研员周若珍,海南省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谢文盛、副会长谢泳春、副秘书长张岳玄等出席了现场活动。

“举行此次两岸的交流一直都非常的紧密,虽然受疫情影响,但交流不能断,活动旨在延续两岸的感情,延续中华的文化。”海南省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谢文盛介绍说。

此次活动在海南玉蟾宫举办,并以书画为媒介,进一步丰富两岸文化交流的平台,共同推进两岸文化艺术合作发展。海南省道教协会秘书长刘玉杰说,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树立中华道教发展的良好形象,全面生动地诠释海峡两岸中华儿女同根同源一家亲的重要思想,以文化纽带建构起两岸友好交流的通心桥梁,拉近海峡两岸的心灵距离,以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恒心助力伟大祖国奋力开启新的百年征程。

活动由海南省委统战部、海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指导,海南省道教协会、海南台资企业协会主办,海南省玉蟾书画院、海南玉蟾宫、海南文笔峰文化养生旅游区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