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网络中国节·春节丨县工商联(总商会)开展2022年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23:3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6至27日,县工商联(总商会)联合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和县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组织爱心企业来到新竹镇养老院、雷鸣镇养老院、龙门镇红花岭村和定城镇深田村开展2022年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倡导扶危济困、助力乡村振兴,大力弘扬和推进光彩事业,传承互爱互助传统美德。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新竹镇政府、雷鸣镇政府、龙门镇政府、定城镇政府等部门和相关爱心企业家参加活动。

在新竹镇养老院和雷鸣镇养老院,慰问团一行给老人和工作人员带来大米、花生油、麦片等慰问品,大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住宿、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老人们多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向养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嘱托工作人员要时刻挂心老人们的生活,让每一位住在养老院的老人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

在龙门镇红花岭村和定城镇深田村,慰问团一行深入困难帮扶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状况,并为他们每人送上花生油、饼干、营养麦片等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县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同时,县工商联(总商会)将会号召定安广大企业家们深入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定安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