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金虎迎春 挥墨送福 为期三天的迎新春送春联惠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1-23 22:0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春节未至,祝福先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1月20-22日,定安举办了以“金虎迎春·挥墨送福”为主题的迎新春送春联惠民活动。

1月22日,最后一场送春联活动在天安商场门口举行。活动现场,书法家志愿者们泼墨挥毫,一张张翰墨飘香的福字,一副副大红喜庆的对联铺满现场。市民群众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拿着蕴藏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大家纷纷为书法家们点赞。

“写的很好,我很喜欢。快过年了,家家户户都会贴春联,比起打印出来的,我更喜欢手写的春联,更有温度也更有年味儿。”定安本地居民黄先生拿着自己早就想好的春联内容,请现场的书法家挥墨书写。

为期三天的免费送春联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大家在品味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得到了自己心仪的春联,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我平时的爱好就是写书法,每年我都会参加这样的义务活动,为市民朋友写春联,是一件很高兴的事。”吴习伟是定安中学的一名老师,也是省书法协会的一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他感到非常荣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