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有关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8 23:3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8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有关精神,研究定安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县委常委张磊、王友明、陈凤娇、陈小燕、利泽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政协主席符气和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促进全县各项事业全面步入法治化轨道。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的情况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强调档案工作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崇高事业。要强化档案工作顶层设计,强化档案收藏管用工作,强化档案工作组织领导,全面提升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担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任。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在全省“六水共治”攻坚战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有关部门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从践行“国之大者”的高度深刻认识“六水共治”的重要性,深刻认识打好“六水共治”攻坚战是省委省政府立足自贸港建设大局提出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十四五”期间海南生态环境保护的重中之重,是定安补齐生态短板,以一流生态环境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的迫切需要,是贯彻“两山”理念,用好用活定安“一城两山一湖一泉”特色核心资源,构建绿色发展体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必然选择,凝聚打好“六水共治”攻坚战的最大共识。要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坚持制度化管理,坚持项目化推进,坚持数字化赋能,激发打赢“六水共治”攻坚战的最大动力。要系统治理、协同发力,集中精力人力财力,持续推进“幸福河湖”创建、南渡江沿岸(定安段)EOD项目建设、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生态环保“四个专项”行动等各方面工作,汇聚打胜“六水共治”攻坚战的最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