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23:2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8日,定安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等,倾听意见建议,共话未来发展。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县委常委张磊、陈小燕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情况;通报了定安县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通报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分别从干部队伍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刘峰松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向为定安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干部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突破重大项目建设,真心实意保障改善民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同心同力、奋力拼搏的结果,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年艰苦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一直以来的热忱关心和鼎力支持。

刘峰松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定安新一届领导班子,多反映社情民意,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新一届县四套班子领导将自我加压,充分发扬争一流、创一流的精气神,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贯彻落实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坚决扛起做大做强“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的定安担当,奋力建设开放包容、宜居宜业、充满活力的美好新定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