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公安局开展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8 19: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8日上午,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县公安局开展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迎警旗,重温入警誓词,表彰先进,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伟青出席活动并讲话。

当天8时30分,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警身着崭新的警礼服列队肃立、英姿勃发。“迎警旗!”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四名护旗手警容严整、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行进至预定位置,展开警旗。全体民警、辅警神情庄重,在向警旗行注目礼中感受警旗的庄严和神圣。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江伟青带领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集体宣誓。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宣誓着他们将以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平安定安建设贡献定安公安力量。

迎警旗宣誓仪式结束后,县公安局党委成员为从警满30年的民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章,为“转作风、严纪律、提质效、做表率”集中整治活动暨2021年度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和业务标兵代表颁奖。

江伟青在致辞中向为全县公安工作持续奋战、拼搏进取的全体民警、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节日快乐。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县公安机关坚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以创建最安全地区为目标,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深化公安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

他要求,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民警、辅警要学习榜样,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看齐,增强干事创业的劲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江伟青宣布,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6个全国“110宣传日”活动开始。铁骑、警车、运兵车、防暴车、通讯指挥车依次列队出发,奔赴巡逻防控一线,守护辖区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