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属国企在定安一年投资和洽谈项目29个 其中4个已运营

发布日期:2021-12-08 20:0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记者从12月8日召开的定安与省国资委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一周年座谈会上获悉,自2020年8月定安与省国资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发展不断深化,定安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产业项目、重大投资项目持续推进。截至目前,省属国企在定安投资和正在洽谈的项目达29个,其中,已投入运营的项目4个,已开工建设项目11个,正在洽谈及前期准备项目14个。

具体来看,海垦控股集团投资开发的万亩菠萝蜜产业园和菠萝蜜加工厂、南海养猪场;海南第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的定安县粮食储备库建设项目;海南第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的黄竹供水工程扩建项目等4个项目已投入运营。

已开工建设项目方面,海南金城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建设的定安金嘉·房源居安居住房项目一期,已进场施工,计划总投资8.7亿元,总套数870套,计划2023年12月完成建设。

海南第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的定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完成投资7661万元;定安县2013年土地收储整治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中,二路(官娘脊三环路)、三路(创新北路)建设道路已完成投资6800万元;定南线(定城)至塔龙线国防公路改建工程已完成投资1000万元,预计今年底建成;定安县人民医院传染病用房大楼项目已完成投资1900万元,预计明年4月完成建设;定安县塔岭工业园区太史路南段市政工程项目预计明年6月完成建设。

海南第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的定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业务大楼项目,已完成投资1220万元,预计明年9月完成建设。

海南第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的定安县2013年土地收储整治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路(官娘脊二环路延伸段)已完成投资630万元;定城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项目已完成投资1770万元,预计12月中旬实现功能性通水。

海南建设工程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建设的海南省南渡江下游定安县防洪治理工程罗温段(一期)工程二标段,已完成投资1100多万元。

此外,海垦控股集团拟投资开发的食品加工厂设施设备建设项目;海南华盈投资控股公司投资开发的定安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项目、产业园投资运营管理平台项目、企业总部经济园区项目、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石材小镇项目;海南发控智慧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生活垃圾处理、生态环境整治、环卫一体化项目;海汽集团投资开发的定安老汽车站商业项目、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退役锂电池梯次利用及回收拆解项目、HRG(海南)科创城项目、哈工大机器人项目;海垦控股集团开发的南金农场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母瑞山干部学院第二期,海南省金林投资集团投资开发的通用航空产业项目,海汽集团投资开发的定安新汽车站项目;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一横路、海南第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二横路等项目正在洽谈及前期准备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