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到定安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及商会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3 23:1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到定安,就民营经济发展和商会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友明,县政协党组成员、定城镇委书记莫宏雄参加调研。

苻彩香来到位于塔岭工业园区的建科药业有限公司、海南乐椰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进行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模式、营运成本、新技术研发、产品工艺、市场销售等有关情况,并就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鼓励企业不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进一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

在定城镇商会,苻彩香重点了解了民营企业和商会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活动开展情况。希望商会积极探索在非公企业中发展党员的方式和途径,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为非公党建储备力量。

苻彩香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定安进一步提高服务民营企业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政企沟通机制,完善服务民营经济工作机制,引导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苻彩香要求,要以“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契机,聚焦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完善沟通机制,积极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大民营企业要牢牢坚持党的领导,高标准推进党组织建设,推动非公企业党建活起来、党组织强起来、党员动起来,不断提升生产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双促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