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省委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及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23: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2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省委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及会议精神,听取定安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县委常委张磊、王友明、黄海鹄、陈凤娇、陈小燕、利泽、卢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明永,县政协党组书记符气和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传达学习《海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清单》文件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223次会议上听取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听取2021年度定安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入领会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折不扣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真正做到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对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惕,从以往的安全生产事故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各领域存在的安全生产新问题、新情况、新挑战。要牢牢把握当前安全风险防范的重点方向,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治理,防范槟榔采摘触电事故,提前做好防寒保暖准备,持续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如有突发事件发生,务必做到第一时间上报和妥善处置,不得延报、迟报。要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决贯彻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自觉抓好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为今年收官和明年开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