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加快推进补充耕地进度 推动耕地占补平衡 刘峰松率队调研补充耕地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30 22:5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9日,县委书记刘峰松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定城、新竹、富文等镇,调研补充耕地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海阳,副县长盛占武,县政协党组成员、定城镇委书记莫宏雄参加调研。

刘峰松一行先后来到定城镇平和村委会、罗温村委会,新竹镇大株村委会,富文镇高塘村委会各标段项目所在地,实地查看补充耕地改造、开垦、灌溉等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汇报了当前补充耕地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刘峰松对各标段补充耕地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补充耕地工作事关耕地占补平衡,对提高耕地质量,改善项目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惠及广大群众。

刘峰松要求,各工程项目要严格执行补充耕地项目验收标准,注重工程质量,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要强化服务指导,县资规局等部门要深入一线帮助指导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积极创新实施方式,引导更多企业和社会资本参与定安乡村振兴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切实保障定安经济社会发展的用地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