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调研教育在建项目和新谋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30 22:5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30日,县委书记刘峰松调研定安2021年教育在建重点项目和2022年新谋划项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刚参加调研。

在定安中学,刘峰松一行深入图书综合楼B栋、8号学生宿舍楼项目建设工地,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脉开方。刘峰松要求,项目设计要有超前理念,考虑长远发展,既要满足当下需求,也要符合未来发展趋势。学生宿舍的建设要充分考虑到安全问题,做好细节工作,确保学生人身安全。项目建设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

“每次来都有新气象、新变化。”刘峰松参观了定安中学校园,详细了解学校运行情况和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定安中学展现出来的新面貌给予肯定。他指出,定安中学是全县教育的排头兵,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努力提升教育品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兴趣活动与体育活动,让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刘峰松一行还前往定安县特殊教育学校、定安县第四小学、城南中学等2021年教育在建重点项目现场,以及2022年新谋划项目——仙沟思源学校仙屯校区现场,详细了解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听取新项目的谋划情况。刘峰松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再穷不能穷教育,要把定安教育办好办实,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要逐步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持续优化教学环境,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让定安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要整合教学资源,提高土地利用率,统筹推进城乡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