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主持召开平台公司组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21:5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9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4家平台公司和母瑞山平台公司组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听取平台公司组建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存在问题,研究下步对策。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海鹄,县政府党组成员韩海涛,副县长盛占武,以及牵头单位负责人、平台公司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4家平台公司和母瑞山平台公司组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刘峰松指出,推进国资国企改革重组,成立平台公司,是推进定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形势所需,承载着县委县政府和广大干群热切期待,组建好、运作好、发展好平台公司是十分紧迫而重要的任务。要充分认识平台公司成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速推进平台公司的组建。

刘峰松要求,各牵头单位和平台公司法人代表要进一步梳理下步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凝聚智慧,明确工作路径,加快推动平台公司建成运营。要积极学习省内外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找出问题所在,逐步探索逐步完善。要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开展各项工作,不畏急难,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确保平台公司的组建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县财政局汇报了4家平台公司组建工作进展情况,县城投公司汇报了母瑞山平台公司组建工作进展情况。

据了解,为推动全县国有经济规模和效益实现跨越式增长,定安计划组建成立定安塔岭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定安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定安县公共事业有限公司、定安县发展控股有限公司4家平台公司。目前,4家平台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领到了工商营业执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