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2021年投资冲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9 00: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7日,定安召开2021年投资冲刺工作部署会议,分析1-10月项目投资情况、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并谋划“十四五”和明年项目投资计划。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明永,县政协党组书记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及项目推进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2021年投资冲刺工作、2022年和“十四五”项目投资计划情况。“百日大会战”活动领导小组下设的审批服务组、规划用地组、施工监管组、资金保障组、法律服务组及项目推进督导组一组、二组汇报“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情况。县农业农村局、科工信局、塔管会、住建局等4个项目责任单位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

刘峰松从为什么要冲刺、如何正确看待近期的冲刺、怎么样抓冲刺、冲刺过程中要注意什么等四个方面,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好年底投资冲刺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峰松指出,抓项目、抓投资是紧跟省里节奏、兑现年初承诺、比学赶超的需要,能否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最后这一阶段的冲刺十分关键。近段时间以来,县领导带头深入一线调度项目建设工作,以上率下、传导压力,通过现场办公,不断强化项目建设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各要素保障单位主动作为,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推动了“查破促”活动、抓项目促有效投资等取得明显成效。但同时也存在问题解决效率不高、纳统服务不足、土地和资金保障不足等问题,必须要进一步完善问题解决机制,推动问题及时高效解决。

刘峰松要求,要围绕拼尽全力、抢抓时间、提高效率三个方面,聚焦投资项目建设全过程,县领导带头示范,优化流程,优化时间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破解项目建设难点堵点为着力点,提升项目谋划水平,提高项目建设效能,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全力创先争优,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要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通过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深挖各方面的潜能,做到 “弯腰捡芝麻”,深入挖掘固定投资潜能,确保应纳尽纳,为定安固定资产投资成绩添砖加瓦。要在完成今年目标冲刺任务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盘子”,做好项目策划、梳理、筛选、论证等工作,奋力实现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