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三次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 22:5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5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三次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县委常委张磊、王友明、黄海鹄、陈凤娇、利泽、卢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明永,县政协党组书记符气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尤其县领导要贯彻好省委书记沈晓明关于当好“保姆”“红娘”“店小二”的要求,更加注重服务项目企业,以推进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为契机,深入到企业和项目一线,围绕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全过程查准堵点、破解难题,推动招商引资从“项目等要素”变为“要素等项目”,推动产业项目从“盆景”变为“森林”“风景”。

会议要求,要更加注重群众的满意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视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实际感受,以群众满不满意为标准评估问效,以打通办事堵点为关键,做到具体事项向群众征集,办理过程向群众公开,办理结果接受群众检验,全心全意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不断提高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满意度。要更加注重问题破解实效,把“查破促”活动当作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推进,履行好各自职责,健全“1+2+1”协同推进工作机制,突出把握活动阶段性重点,对重点问题狠抓督促办理,确保在下轮评估中取得良好成绩。要更加注重活动成果转化,以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破促”活动为契机,总结提炼问题发现、难题破解、经验推广等做法,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良好机制,转化为“双一流”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效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调研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