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2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明永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刘峰松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庆荣、李德春、黄斐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彭元菊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也是一份重磅的“历史决议”,更是一份闪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纲领性文献。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对学习贯彻党中央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对高质量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加强风险防控等重大课题进行深入部署和谋划,对于全省上下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砥砺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以增强“四个意识”的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的主动、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全会精神,做到敢于自我革命、自我斗争、自我发展,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比学赶超”“查破促”活动与“双一流”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有机融合,狠抓思想解放、作风转变和工作落实,真正把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具体行动,自觉把人大工作聚焦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上,聚焦到厉行法治、推进全面依法治县上。要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把人民当家作主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海南自贸港建设各方面各环节及定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的人大理念和制度优势,让群众真正融入到社会治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