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投出神圣一票!——定安举行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1-11-13 10:1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2日是定安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上午,各选区陆续开展投票选举工作,选民们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依法有序在各自选区投下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了所属选区的投票。省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组长谢池春一行到现场观摩。

上午8时30分,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南附楼第26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站,县委书记刘峰松,县政协党组书记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县委、县政协领导同志,法检“两长”,在仔细听取选举事项说明后,凭选民证领取选票、填写选票,在红色投票箱前,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与此同时,定安从党政机关到企事业单位,从乡镇到村、社区,也在同步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各选举现场,选民们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排队填写选票,为自己心中满意的代表候选人投票。各选举现场井然有序,呈现着民主、和谐的气氛。

据了解,定安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于6月启动。为依法做好选举工作,县、镇分别成立选举委员会,主持本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并通过开展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公布代表候选人、组织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和投票选举等各项工作,11月12日共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代表193人、镇人大代表63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