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人大常委会督导调研组到定安开展人大换届选举第二轮督导工作和调研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0 15: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林泽锋率队到定安开展人大换届选举第二轮督导工作和调研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等工作情况。

当天上午,林泽锋一行前往龙湖镇居丁村委会,全程观摩了县第33选区(居丁安仁选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刘峰松、王海珍、吴坤丰和陈绵海等四人与选民见面会。见面会议结束后,督导调研组认真查看了县第33选区县镇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随后分别前往定城镇、海南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和海南乐椰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当天下午,督导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清雄,省六届人大代表、县政协副主席陈小燕以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上,督导调研组听取了县委和县人大常委会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交流发言。 

在听取完汇报和交流发言后,林泽锋充分肯定了县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也对县人大常委会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表示认可。他认为,县委高度重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认真贯彻党中央要求,加强了对选举工作的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方向把握正确,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依法规范。

林泽锋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中央和省委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县委和县人大常委会要把握好投票选举这一关键环节不出错,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妥善有效防范和处理突发事件,齐心协力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各项任务。

林泽锋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把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不断提升监督工作水平,提高监督工作刚性,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找准监督选题,把监督重点放在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上,不断丰富监督方式方法,推动问题解决,不断提高监督工作实效。要切实做好代表工作,切实推动代表联络室创建工作,为代表联系选民创造良好环境。要强化措施,切实把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增强代表获得感和成就感。要加强代表培训,引导代表积极履行职责,积极收集并反映群众的呼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