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以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

发布日期:2021-11-10 10:5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9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以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深入龙湖镇安仁村委会和居丁村委会,通过入户走访和召开选民见面会等方式,与选民见面。

刘峰松先后来到选民陈月花、陈弈进、符永丽、郑学福、陈元敬家中,与选民代表亲切交流,与大家谈发展、拉家常,详细了解群众所盼所需,听取选民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实施及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集体见面会上,刘峰松与其他3名正式候选人一道,同县第33选区的选民代表座谈,介绍自身工作情况,并就当选后如何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回答了选民的提问。

刘峰松说——

此次我被提名推荐为县人大代表候选人,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人大代表与选民见面会不仅是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具体体现,也为人大代表候选人搭建了一个与选民沟通的良好平台。可以让候选人与选民面对面接触交流确保选民知人、知名、知情,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刚刚互动交流环节,我们几位代表候选人针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教育、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让选民对候选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确保每位选民可以选出自己心目中满意的代表。

刘峰松表示,人大代表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更承载着群众的期望和发展的责任。若成功当选,将把县委书记的职责和人大代表的使命紧密结合,始终坚持以为定安人民谋福祉为努力方向,用心用情抓落实、惠民生、促发展,全力推动定安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实现“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目标,以更高标准、更大决心、更强力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定安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和成效回报群众的支持和信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清雄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