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丨刘峰松到洁秀村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21-11-03 10:3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定城镇洁秀村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破解洁秀村体制机制障碍导致党员作用发挥不充分、村级活动场所的政治和便民功能不够突显等问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磊参加调研。

在洁秀村委会,刘峰松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洁秀村标识标牌、制度上墙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村级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党的组织生活等情况,实地察看村级活动场所、村容村貌等。刘峰松指出,村委会是“百姓之家”,承载着群众所难、所急、所盼、所乐。村两委干部要结合老百姓的需求,盘活现有资源,让村委会发挥出最大价值,让村里人也能享受到城里的公共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汇报了统一规范标识标牌、制度上墙情况;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汇报了优化组织设置情况。

刘峰松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进一步摸清底数,细化任务,形成实实在在的整改举措。要加强指导,尽快完善体制机制建设。要加强党员基础知识的培训,通过轮训、知识测试等方式,让更多党员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要创立属于自己的党建品牌,尤其是机关和农村的党建品牌。要在符合规定的前提下积极发展党员,解决机关党员比例过低、农村党员老龄化等问题。同时,要把农村闲置的场所利用起来,不断优化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确保成熟一个推出一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