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动员会暨2021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16:5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20日,定安召开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动员会暨2021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磊,各镇各部门分管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张磊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机构编制是党和国家重要的执政资源,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是机构编制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工作,要抓住三个注重点,即注重效果,抓好培训环节;注重质量,抓好实施环节;注重成果,抓好总结环节。各镇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选派政治性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工作人员参加核查工作,为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张磊要求,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协作配合,加强部门间数据比对,查清机构编制资源实际配置情况,指导各镇各部门抓好数据比对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严谨落实数据管理程序和要求,确保核查数据真实、可靠、安全。

会议还就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2021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指标解释、机构编制统计及实名制网络管理系统规范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