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冯云飞到项目一线开展“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16: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2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冯云飞深入部分重点项目一线,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调研活动,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并现场研究对策推动问题解决,保障项目顺利建设。副县长陈亮参加调研活动。

冯云飞一行先后来到海南乐椰食品有限公司、海南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润丰智慧建筑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销售、带动就业、存在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

冯云飞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相关部门要落实重点项目保障工作,加强统筹协调,靠前服务,深入一线破解难题,了解企业反映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聚焦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路网、管线建设等事项,紧盯工程节点,加强施工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发挥新竹绿色建筑产业园区的集聚、辐射和带动作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大企业、好项目落户园区,加快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冯云飞表示,定安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是各企业抢抓机遇、跨越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发展大好机遇,在新发展格局中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持续加大科研创新,不断提高产能,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