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冯云飞调研乡村旅游发展及民宿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20 17:0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冯云飞到定安南部部分乡镇,就乡村旅游和民宿产业等发展状况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陈京华参加调研。

冯云飞先后来到中瑞农场良世水库旅游区,翰林镇章塘村亚洲榕树王,岭口镇皇坡村爱情树,龙门镇久温塘冷泉、红花岭冷泉湖等景点,与镇村干部、景区经营者交谈,仔细询问各项目发展定位、新业态培育等情况,共同探讨乡村旅游、民宿发展的新路子。

冯云飞指出,乡村旅游是乡村振兴背景下实现产业振兴的重要路径之一,南部各镇要保护好、利用好、发展好百里百村宝贵的自然资源,做好乡村旅游文章。乡村民宿作为一种新兴业态,已成为乡村旅游发展新的热点和消费增长点,要把民宿产业作为提升百里百村旅游品质的一个重要突破口,加大对民宿产业的支持、扶植力度,因地制宜打造特色民宿,以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冯云飞要求,要充分挖掘南部各镇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地理、社会资源优势,打造出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有特色、有亮点的乡村旅游项目,让乡村旅游起到富民兴村作用,成为乡村振兴的新引擎。要将百里百村沿线各个分散的旅游景点串联起来,形成互联互动,增强旅游产品的体验和互动,不断提升乡村整体的旅游吸引力。要不断提升各个景区景点的交通、餐饮、民宿等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民宿的改造和提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住得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