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多部门走进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11:0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县妇联、文化发展中心、琼剧同乐会走进定城镇敬老院,开展了送文化进敬老院慰问演出活动,进一步弘扬孝亲敬老社会风尚,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仔细了解老人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注意用电和食品安全,并为老人们送上麦片、牛奶等生活慰问品。

随后,定安县琼剧同乐会演员为敬老院老人们送上精彩的琼剧选段表演。

“希望活动能给予老人们物质和精神上的温暖,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也希望能够通过活动唤起更多人关注、关心、支持敬老养老事业,让更多的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享晚年。”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