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安达便民点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9 11:0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8日,副县长颜永豪主持召开安达便民点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安达市场(便民点)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

会议就农贸市场专班组关于《开展“安达”便民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各成员单位就整治主要任务和责任分工进行了研究讨论。

颜永豪指出,开展安达市场(便民点)专项整治、彻底解决市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是确保定安实现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目标的关键环节和重要方面。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破解创文创卫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突出问题,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市场环境。

颜永豪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创文创卫标准,根据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按照“清、移、拆、洗、补、换、管”七个阶段步骤,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做到目标、任务、人员、时限落实。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各辖区、各责任单位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专项整治的强大合力,推进整治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为期60天,时间为10月18日—12月18日,整治范围为安达市场(便民点)辖区内所有街道、商铺、摊点和门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