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2021年第二批新录用公务员集中报到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11:0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8日,定安召开2021年第二批新录用公务员集中报到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磊出席会议并讲话。19名2021年第二批新录用公务员,以及16个用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任职有关文件,新录用公务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

张磊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跟大家分享工作经验,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他要求,新录用公务员要迅速转变角色,用心培养对定安的感情,更快地融入定安,树立热爱工作的情怀。要做一个有抱负的人,胸怀大局,敢于担当,沉得住气,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要做一个有本领的人,富有朝气,虚心好学,作风严谨,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要做一个有活力的人,收获工作快乐,注意身体健康,加强沟通交流。

张磊要求,用人单位要加强领导,做到政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指导、生活上多帮助。要注重培养,坚持人岗相适原则,适时地压担子、交任务,在实际工作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要跟踪了解,定期了解新同志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工作表现以及单位的传帮带等情况。要关心生活,做好食宿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生活上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让大家尽快融入“定安”这个大家庭。

会前,新录用公务员还一同观看了定安县专题宣传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