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对学科类校外培训开展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1-10-17 10:2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综合执法局、市监局、司法局、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对县内学科类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了专项整治。

在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现场,检查组重点检查其是否存在资质不全、重大安全隐患、超范围经营、虚假宣传和广告、违规收费、侵害消费者权益等行为。对发现存在上述问题的,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责令停止办学告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办学。

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积极宣传关于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法律法规,全力引导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

下一步,定安将继续全面规范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行为,持续开展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行动,重拳整治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违规行为,积极回应社会期盼,减轻家长负担,确保“双减”政策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