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重点地市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10:1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4日,定安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重点地市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有黑必扫、除恶务尽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毅力,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建设好平安定安;要以“争一流”的气势和“创一流”的目标,做好扫黑除恶重点地市整改工作,为平安海南建设作出定安贡献。

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峰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伟青,县人民法院院长宋长清,及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定安县扫黑除恶斗争整改工作方案》,县公安局、资规局、住建局、交通局就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作了表态发言,陈创禄就如何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及做好重点地市整改作工作部署。

刘峰松指出,今年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要准确把握定安扫黑除恶斗争形势,以更强的力度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

刘峰松强调,要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问题导向,提高线索摸排核查效率,加大“打伞破网”力度,加快“黑财”处置执行工作,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加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以决战决胜的决心抓好整改工作的全面落实。要紧密配合,着力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检查督导,加强宣传引导,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

陈创禄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深挖摸排线索、提高办案质量,在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整改工作上下功夫,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以有知无畏、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决心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的坚韧态度,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定安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