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09: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8日,定安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定安第一次推进会以来两项活动的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确保两项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冯云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参加会议。陈创禄主持会议。

刘峰松指出,此次推进会,是为了让“1+2+1”工作(即: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形成闭环。第一次推进会以来,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以实际行动表明了思想认识的不断深化,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问题整改方面取得了一定实效,但仍存在着把关不严、推诿扯皮、能拖则拖、反应迟缓、运转不畅等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必须认真反思、查找差距、抓好整改,在总结经验中打牢活动推进基础,用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两项活动持续走向深入。要进一步深刻认识省委对深入开展好两项活动的坚定决心,从促进定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自贸港建设应有的政治高度,以“钉钉子”的精神和“啃硬骨头”的态度,持续推动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破促”活动走深走实,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在定安落地见效。

刘峰松要求,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工作章法,抓好工作机制运转,发挥工作专班和议事协调机构作用,做到工作顺畅、高效运转。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将树立问题导向、开门解决问题、建章立制、形成合力贯彻始终,做到破解难题有招、见效。要转变作风,锤炼“双一流”品质,理清“学好”与“用好”、“说到”与“做到”、“能干”与“去干”的关系,用“动起来”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好起来”。

刘峰松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争一流”的气势和“创一流”的目标,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将两项活动的扎实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要深化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发挥好党委(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及所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建引领”在定安见人见事见实效。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宗旨意识,切实为民解忧纾困,以群众满意度提升检验作风整顿建设成效。

会议传达了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书面传达了《中共定安县委办公室关于建立“1+2+1”协同推进工作机制的通知》、通报了《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办公室公示已解决问题》(定安部分);通报了全县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全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进展情况以及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以及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县旅文局、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县生态环境局、岭口镇有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