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启动防汛防风三级应急响应 已安全转移32人

发布日期:2021-10-08 10: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南海热带低压已加强为今年第17号台风“狮子山”(热带风暴级),为防范“狮子山”可能带来的影响,定安县10月8日15时启动防台风三级应急响应。全县10个镇进入值班备勤状态,就地落实防御措施,目前已安全转移32人。

按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防御工作作出的部署,定安各镇各单位已加强值班值守,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明确职责,协同作战,按照预案和防汛责任制要求,落实各项防台防汛措施,坚决打好台风应对硬仗。目前全县47个成员单位已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按照职责分工做好责任落实和应急处置工作。

为确保台风期间水利设施安全度汛,全县76宗水库管理员已全部24小时全程在岗,水库行政、技术和管理单位3类责任人全部上岗履职,加强巡逻巡检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市政部门对县城的易涝点进行了排查,并根据降雨情况随时预置排涝设备。住建部门对建筑工地开展排查,对所有工地发出预警通知,要求居住在工棚人员适时转移到安全地带。供水、供电、供气和通讯部门严阵以待,提前预置力量和物资,满足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