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网络中国节·中秋节丨登山赏月 品味定安 中秋小长假定安接待游客2.39万人 实现旅游收入973.31万元

发布日期:2021-09-22 17:2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龙腾盛世,月满乾坤;母瑞芳华,文笔超群;南丽水清,榕王树俊;田园美景,陌上草薰;丹桂飘香,冷泉滋润;尚书故里,琼剧绝伦;人文故城,罗缕纪存;家国和谐,铿镪挫顿……今年中秋假期期间,定安旅游市场热度依旧,各景点人流如潮。记者从县旅文局获悉,9月19日—21日,全县共接待游客2.3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73.31万元。

21日,在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举办的文笔峰祭月(拜月)祈福、中秋博饼、投壶问礼、放河灯、搓香体验等传统民俗活动,吸引了省内外游客前来体验玩乐、祈福许愿,共庆中秋佳节。

“今天我参加了‘博饼’游戏,就是我们平时玩的掷骰子,很有意思。”从三亚自驾来定安的游客王先生说,凭景区门票就可以玩,6个骰子抛出,按点数得状元、榜眼、探花、进士、举人、秀才相应奖项,“可惜没中奖,不过重在参与嘛!”

来文笔峰前,王先生一家还去了香世界·香草田园,因为提早在网上购买了该景区田园赏月套餐,一家三口花不到三百元就享受到了田园自助烧烤、篝火晚会、烟花盛宴以及手工制作香囊等福利,在定安过了一个开心的两天一晚中秋游。

据悉,今年中秋假期期间,定安推出了两条一日游和一条两日游路线,既有重温革命岁月的红色之旅,也有回归自然的乡村之游,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让游客这个假期在定安玩得尽兴、玩得痛快。

与此同时,定安积极做好全县旅文市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对全县各景区景点等涉旅企业开展防疫工作专项检查,并加大对旅游文化市场的检查力度,中秋小长假期间定安旅游和文化假日市场秩序规范、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