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网络中国节·中秋节丨情满中秋 爱在心田 定安开展中秋节关爱特殊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1 17:1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县妇联、县教育局、供电局以及社会爱心企业在县特殊教育学校联合开展中秋佳节关爱特殊儿童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与他们共度温馨时光。各单位代表以及县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家长一同参与活动。

活动举行了爱心单位及企业慰问捐赠仪式,为现场的50余名儿童送上了月饼、牛奶等节日礼物和问候,鼓励他们自强奋斗、热爱学习,以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勇敢面对社会、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人生价值。随后,各单位及爱心企业和全体师生、家长还一同进行了制作花灯、猜灯谜等互动小游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感谢各爱心单位及企业对特殊教育学校的关心,也真诚的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特殊儿童。同时,我们也将为这些孩子们提供优质教育服务,让他们在大家的关爱中快乐的健康成长。”县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吴长荣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慰问与游戏互动的方式,给特殊儿童送上暖心的问候和节日祝福,让特殊儿童了解中国传统节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感召更多社会人士了解特殊儿童,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力量帮助特殊儿童健康成长,共同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