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组织收听收看新一轮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7次调度例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17:1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16日,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2020-2022)第7次调度例会召开。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伟青,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孜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禁毒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创新完善毒品治理体系 全面加强禁毒工作的通知》、中宣部等10部门《关于印发〈防范毒品滥用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及全国“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进展汇报,通报了今年1月至8月各市县(区)禁毒执法任务完成情况及上半年省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考评情况。省直各相关单位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毫不松懈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最新安排部署,进一步抓紧抓实禁毒工作,织密守牢禁毒防线,全力创建“无毒品危害自由贸易港”。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层层压实责任,把握重点地区和关键环节,全力奋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禁毒工作考评。要扎实开展好禁毒寄递渠道百日攻坚行动、禁毒示范创建和“无毒”区域创建活动、防范新型毒品滥用宣传教育、戒毒干警进社区进基层等重点工作,落实容错纠错机制,鼓励禁毒干部担当作为,形成多点发力、各方出力、共同给力的工作格局。

会后,陈创禄对全县下一阶段禁毒大会战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镇、各部门充分认清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理清禁毒工作的思路;要对号入座,对照月度绩效考评结果,全面查找短板弱项,找准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禁毒委工作要求和定安县禁毒工作绩效考评办法,不断创新方式手段,在增强打击力度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整合资源力量,不断巩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参与的毒品治理格局,确保抓紧抓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