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光荣启程 追梦军旅 定安举行2021年度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7 10: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精忠报国赤子心,一身戎装踏征程。9月16日,2021年度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县人武部举行,欢送热血青年光荣入伍,为新战士助威送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伟主持欢送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亮,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新兵家长参加欢送仪式。

陈亮对即将踏上征途、走进军营的50名新战士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祖国。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积极主动为军属排忧解难,坚决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新兵们要继承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把参军报国的热情转化为投身强军实践的动力。要锻造过硬军事本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标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要严格履行军人的职责,完成各项使命任务,用热血青春谱写定安好儿女的壮丽篇章,为家乡增光添彩。

欢送仪式上,全体新兵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用洪亮的声音高喊出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铮铮誓言。

据了解,今年是实行“一年两季”征兵政策的第一年,定安县征兵工作在省征兵办的指导以及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兵役机关、公安、教育、卫健、退役军人事务等单位密切配合,严格把关,今年以来共挑选出81名高素质、高学历、政治立场坚定的男青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比例再创新高,圆满完成了征兵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