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到县公安局调研县社管平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1 10: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10日,县委书记刘峰松率队到县公安局调研县社管平台建设情况,并召开社管平台工作现场交流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冯云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伟青参加调研活动。

刘峰松认真听取了公安分平台的建设内容以及实现功能情况汇报,并观看了分平台各功能模块的演示,详细了解了平台视频监控、数据分析等工作情况。

在社管平台工作现场交流会上,县委政法委汇报了定安县社管平台一期建设进展情况,县科工信局汇报了定安县信息化项目总体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峰松指出,县社管平台是省级社管平台向基层一线延伸、充分发挥实战作用的重要载体,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社管平台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社管平台建设工作。

就加强推进县社管平台建设,刘峰松强调,要增强争先意识,严格按照省里统一安排,加快社管平台建设项目验收进度。要有效整合人员管理领域分类,规范项目管理,提升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成立工作专班推进网络化社管平台、“智慧定安”平台建设。要谨防工作脱节,及时跟进了解省里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定安实际情况,提高工作创新意识,扎实推进县社管平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